Sunday, December 2, 2007


Page 9; shame-island records
This article is so damn cute ...
uu have got to see it ...
but dunno why every jess one so sad ...
haiix ... poor thing ...

非一般新年

說到過新年,每個一定都會有個曾經度過最難忘的新年,可能是最開心的、可能是最懷念的、也可能是經歷最慘痛的……不論怎樣,難忘的新年,會叫一個人永遠都記得。
新加坡藝人翁清海、唐育書;馬來西亞藝人秦雯彬、爵西、沈婷、黃明慧、Coby(莊可比)等,趁這新春佳節跟大細訴他們最難忘的“非一般新年” 。

翁清海:觀音廟上香
對我來說,每一年新年都很難忘,年除夕我一定會留在家中吃團年飯,吃過了才出去,從來沒有miss過的。到了凌晨時分,就是大家在迎接年初一的到來,我會跟一大群藝人朋友到觀音廟上香拜拜保佑平安,一班人一起去很熱鬧。我最喜歡的節日就是農曆新年,不知為甚麼,尤其喜歡親戚朋友大家聚在一起,每個人都穿得紅紅,喜氣洋洋的氣氛,而且每個人一定都笑口常開,見面都講好話,感覺很好。

唐育書:新春遇白事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新年是在2年前。那年,我一個好朋友的母親在除夕去世,當時接到他的
電話很震驚,他是我一個很好的朋友,所以大年初一也還是照樣去參加白事,這件事讓我明白,其實生命很脆弱,更加要懂得珍惜眼前人,所以趁著新年一定要全家人團聚在一起。我蠻喜歡留在家過年的,因為新年時兩個哥哥、兩個姐姐全部都會回來,很熱鬧。還有,新年我也喜歡找幾個朋友玩牌,是小賭怡情嘛,新年要賭才有氣氛的。

(註:唐育書近日才公開跟同樣是新傳媒藝人曾詩梅之間的戀情,說到何時會在新年派紅包,他一臉甜蜜蜜地說,目前已在計劃中,最快也是1、2年後吧!)

秦雯彬:又吐又瀉
記得去年年初二跟家人到上海玩,在那邊過年真的很冷很冷,穿很多冬衣都不能驅寒,而且很失望,原以為中國春節會很熱鬧,可惜那邊的氣氛一點都不濃郁,雖然去足一個星期,但都沒有在
大馬過新年那樣開心,而且回來後可能因為水土不服,搞到我又吐又瀉,回想起來覺得很慘。

沈月婷:遊韓住院
我幾乎每年都會在國外過新年,所以有很多不同的經驗,不過無論去哪裡都好,始終在大馬自己國家慶祝新年是最自在的。記得有一次,我新年期間到韓國旅行逗留了5天,可是後來因為腎出問題,結果搞到新年要住醫院,很不吉利呀!今年家人同樣有計劃出國玩,但希望找一個經濟實惠的旅行團。

爵西:感情受傷
有一年新年最難忘,因為那年獨自在
吉隆坡過,當時我的感情出現問題,不想回到檳城家裡熱鬧的氣氛當中,還要被親友問長問短談論我的事情,所以選擇不回家。不過新年確是讓人興奮的,我不會選擇要怎樣特別去過,且我也尊重孩子,不會強迫他們去旅行或拜年。

Coby:沒錢修車
去年新年讓我有很大的感觸,因為去年之前的日子都過得不怎麼順利,當時沒有工作、前任老闆又沒有出糧給我,搞到新年沒有錢,加上車子壞了沒錢修理,我跟其中一個姐姐聊起,結果隔天(年除夕)早上起床,4個姐姐合資,每人送我一粒輪胎,讓我很感動,這件事讓我深深體會到家人真的很重要。我新年一定會回美羅老家過,今年工作上的成績總算不錯,做到自己想做的東西,而且可以很專心地拍戲,未來都會以拍戲為主。


The one in purple ishh from Jess ... quite sad larhh ...
The one in red are super hilarious ...

No comments: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