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07


你及时才可以把我当成是你姐姐尊敬我?

我真得很怀疑,是我对你不够好,

还是你从来就没把我当成是你姐?

当我是一个和你没有关系的一个外人

所以才每次这样骂我?我是有感觉的!

爵西,如果你看得到这段话的话,

你可以告诉我因该这么办?

这么才可以去了解她 ?

可是,我知道,我只是在发白日梦吧了。。。

你是不可能会看到的。。。

用屁股想也知道 。。。

我也知道,这个问题我可以去问我家人

或亲密好友, 不过我也不想他们担心

不过我想是因为房间里有你的照片

所以才会想到你吧!

还有因为,我在真世间不认识你吧 !

不过我放在部落各里=每个人都可以知道

不过我也知道,我这个烂部落各也没多人来看吧!

No comments: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