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07


PS :- psps ... i cant find the pic online when ii click on the article ...
so ii just took a screenshot from the screen shot thingy ...
ii hope ii can find this photo ... 2 mothers' pic ... haha ...

page 8 ;shame-island records

omg ... Jess teong's family background now ishh so sad ...
see this article ...

話說母親節爵西VS潘玲玲大手拉小手

把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兩位漂亮媽媽湊合在一起,大談母親節和兒女經,儘管爵西和潘玲玲是初次見面,卻因為同樣育有2個兒子,所以很快有了共同的語言!


潘玲玲和丈夫黃世南是新加坡演藝圈幸福的一對,爵西則是單親媽媽,要她們暢談母親節的難忘回憶,潘玲玲說得窩心,爵西則表示“不好意思,我恐怕給不了你們想要的標準答案。”爵西曾唱過“一個女能否美麗到50歲”,看到她們因為母親身份所散發的光輝,我想,漂亮到70歲也沒問題!
PS :- Purple = Pan Ling Ling ; red :- JESS TEONG !!!!

潘玲玲:第一次體罰兒子,自己哭了
潘玲玲在當了媽媽以後,才體會到媽媽真的很偉大。“媽媽曾說過,她年輕時脾氣很好,生了我們後,脾氣才開始變壞。我
現在也有同樣的感覺,管教自己的小孩時,難免會有失控及罵喊的時候,我記得第一次體罰兒子時,我自己也忍不住哭了。”

潘玲玲來馬拍戲3個,兒子交給丈夫黃世南照顧。“老公每天都陪兒子們睡覺,但兒子都在細數我回新加坡的日子,還說我一回去的話,他們就要把爸爸‘踢’掉。哈!”

潘玲玲自認是個開放而且明白事理的媽媽,希望日後也能和兒子無所不談。“兒子在學校打架,我第一個反應不是打罵他,而是先問他理由。如果他必須出手,那我OK,因為我認為他不該任人欺負。怕他被欺壓久了,不敢去上學,那就慘了。”

爵西:只要有愛的話,每一天都是母親節

爵西是單親媽媽,平日要忙著工作養,所以能給孩子的時間不多。“我所走的心理策略是,甚麼節日都不重要,只要有愛的話,每天都是生日,每一天都是母親節。只要我陪在他們身邊的那天,就是特別的日子。”

她笑說自己對兒子嚴格,而且也有點“手段”。“還沒離婚時,為3歲的大兒子辦了一個大型生日會,收了很多禮物。他在生日會後要求拆禮物,我限定他那天只能選3樣禮物,哪天他表現好的話,才可以再拆其他禮物。畢竟對小孩子來說,今天拆了的禮物,明天就會變成舊的。結果,他那年的生日禮物,花了一年才拆完。”

爵西表示自己的兒子成長得比別人快,也比別人懂事,只因為她從不為他們營造很美的畫面。“他們有時會巴結我說,他們不需要吃魚、蝦,因為他們知道貴,而我賺錢很辛苦。”
和兒子之間的溫馨記憶

潘玲玲:大兒子3歲那年的母親節,我正忙於拍戲,他說有驚喜要給我,我以為他是送現成的鮮花,所以不以為意,結果他竟然是親自用手工紙,摺了一朵玫瑰花給我。他說那是學校老師教他做的,還說做得不好,但我感動得一直說“沒關係”,這朵花我還一直收著。我拍新傳媒電視劇《百萬寶》必須扮醜,得戴上黃色假牙,結果他們很難接受,我就乘機教育他們說,那你們得勤力刷牙囉!

爵西:我的大兒子很貼心,他希望我能找到一個疼愛我的男人,也說他長大以後要照顧我。而小兒子則叫我不要結婚,他長大以後要娶我。他們都喜歡我打扮得漂漂亮亮,還會對我評頭品足,說我這樣好看,那樣不好看。我拍《男人當家》時,大兒子有去探班,他很喜歡我在戲裡後期的形象,而小兒子則喜歡我穿得性感嫵媚,還會讚我很“sexy”。

在母親節想點唱哪首歌曲給媽媽和自己的2個兒子?

潘玲玲:不管是給媽媽還是兒子,我都想點唱《世上只有媽媽好》。以前聽這首歌時,心里沒有很深的感受,但現在全都體會到了。

爵西:我以前懷孕時,都對肚子反覆演唱《Que Sera,Sera(Whatever Will Be,Will Be)》,孩子出生以後,我也對他們唱這首歌。現在我偶爾從國外公幹回來,他們都要我唱這首歌來哄他們入睡。至於給媽媽的歌,我想點蘇芮的《牽手》,這首歌很有意思,啟發了我,也讓我有想哭的衝動。
側記


雖然爵西和潘玲玲各自演出ntv7和新傳媒合製的第三部電視劇《男人當家》及第四部電視劇《美麗的氣味》,但兩人原來從未碰面。訪問結束以後,兩人從陌生到熟悉,邊離開還邊喁喁私語,交換著當媽媽的心得。當天午後,天空在飄雨,撐傘遮自己開車赴約的爵西去拿車,她說,很喜歡這次安排談母親節的課題。潘玲玲在等公關的車子,見我走了回來,忍不住說道,“她(爵西)真的很堅強,很了不起。”言詞間盡是欽佩。

ishh like omg ... jess teong seems to hab a really strong personality ...
she ishh a divorcee and her sons are like so good to her larhhx ...
haharx ... ii think now her husband oso regrets divorcing wif her ...
although ii dunno the real story behind ...
JESS TEONG RAWKS ...
PS : how ii wish ii could see her in person ...
tt would be like so rawkk ...
she ishh so damn ... CHIO ...
ok ii am gg mad liao ...
AHHHHHHHHHHHHHHHHHH ~~~!!!!!
JESS uu really rawkk ...
ok ... although this ish a blog ..
ii hope no one see this post ... opps ... =x

No comments: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