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一切完美终于要开播了!

我知道我现在又要发头疯了

可是,好期待啊!不知道为什么。

好期待这些戏每天会播出。

我真得觉得我最近很幸运。

除了今天吧,不过那些事情是我一手搞出来的。

怪不了别人吧?不过我只是觉得有时人,

在顶峰的时候,不要那么嚣张。

不让嗲下来的时候,没有人会帮你的。

不过,我还是觉得我很幸运啦

虽然,遇上了两件超棘手和难搞的事不过都遇到好人

助我一臂之力。真谢谢他们。

如果,今天没有他们的帮忙的话,

我看啊,我会死得很难看啊!

不说这些了,刚才说到我很幸运,

是真的!除了刚才我说的那两个帮我人。

最近,我想看的戏都在播耶!

呵呵呵~球爱大作战,情有可缘,天使的烙印,一切完美。

我太幸福了!只不过,明天,天使的烙印第一集我不能看!!!

要去出席阿妈的生日会!

好久没有看到她了!所以不看也是值得的。

不过希望一些好人,会把她放上网给我看︿︿

好了,不说了。就这样了。再见!

No comments: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