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今天,我真的火大了!

放她活路走了,还在那里闹事。

你没人性阿!妈的!

虽然我胖是个事实,

可是你没有必要说出来,对吗?

口口声声说是你朋友叫你说的

你没脑的啊?

一只说你本来不要说的,

可是会对不起你的朋友,

那我有算是老几啊?

还有中说,“在我的小学朋友当中,最好的 "

相信你才怪啊!当我白痴阿?

那**说你不可靠,会利用人,

我有没有这样对你说呢?

用脑啦,用脑!

还敢说老子利用你,屁股啊!

我可以凭着良心大声地

“我没有利用你!”

你能吗?说那种没有理智的话。

做人生攻击。王巴蛋!

你这种朋友,我不要也罢!

当我没有认识你!



不知道为什么世间会有这么多无理取闹的人!

No comments: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